20120220_GD_marijuana-460x1025  

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沉默,BIGBANG 隊長 GD 在昨天播出的節目 Healing Camp 談到的大麻事件!

GD:
那個時候我接受了尿液的藥物檢驗,也包含頭髮的藥物檢驗。
當我收到結果時,我感到很驚訝並且覺得這個結果並不公平。
第一次我並不相信這個結果,因為我知道我並沒有這麼做,但結果很明確。
我無法得知事情從哪裡開始出了問題。

有些事我覺得可能可以得到些結果,所以我憑著我心在調查的過程當中談論這件事。
在2011年3月結束我們的日本演唱會後,我們有個會後派對,很多人參加。
我想起我接受了一位陌生人的香菸,成為了問題的來源。
這件事情開始進行嚴密的調查時,這才想起。

這個派對是我們自己舉辦的,因為演唱會真的很棒所以我們心情真的很好。
在當下,我喝了很多久,而且我的經紀人也在做自己的事,所以我是在獨處的情況。
我走到了廁所,有人遞給我香菸。我認為如果拒絕很不禮貌,所以我沒有別的想法就接受了。

MC 李京奎 問:
大麻與香菸是不同的,不是嗎?為何你無法分辨出其中的不同?

GD:
我喝醉了,我只是覺得這是個很強烈的香菸。我從來沒有吸過大麻,所以我無法分辨出其中差異。
他看起來就像我之前所抽的抽菸。

MC 李京奎 問:
你沒有說謊吧?

GD:
不,我沒有。不可能謊言能成為可信的。如果我說謊,我絕對無法面對大眾!!!

Silvia 自己覺得 GD 在這件事的確是犯錯了!!但相信 GD 在這樣的錯誤中,
可以好好的反省與成長,相信經過這件事情的洗禮,可以成為更成熟更認真的音樂人~
希望你凡事能更加的謹言慎行,作為歌壇前輩與團體中的好榜樣吧^^

期待新專輯喔^^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G-Dragen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