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MCD.jpg  

BEAST經紀人容福昨天白天在Twitter稱讚耀燮表現的很好~
沒想到卻引來其他成員的妒忌~連環的在Twitter上追問容福自己做得如何?
害得容福只好趕緊出來說說~一起來看看這段有趣的對話XD

容福:
아 요섭이는 노래를 정말 잘한다 아침부터 어쩜저렇게 노래를 하지???캬…..
啊 耀燮真的唱歌唱得很好 早上開始怎能唱成那樣的??? kya……

俊亨:
나는!
我呢!

容福:
너는 말할게없지! 사랑해 사랑해ㅋ
你的話 我沒話說! 我愛你 我愛你ke

東雲:
나는!
我呢!

容福:
니도잘했지 !
你都唱得好!

東雲和俊亨跟孩子一樣~就這麼想被稱讚keke~
你們全部都做得很棒!B2uty都知道阿!你們在B2uty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新聞撰寫:Silvia
翻譯來源:vivi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