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be2cd3d539b600929be2f5e950352ac75cb788.jpg  

可愛的耀燮~才剛剛邁入新年~立刻就送上了新年禮物喔!!!
是小學生時期的照片與畫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可愛的耀燮^^

耀燮:
조금이따가 오후쯤 설 선물로 초등학생때 요섭이가 만든 작품들(?) 몇개 공개할께요.
엄마랑 누나랑 웃겨죽는줄..ㅋㅋ암튼 잘시간!
等一下 或許下午吧 梁耀燮小學時期的畫畫作品將當作新年禮物公開。
媽媽和姐姐都笑得很開心..keke 總之 是美好的時間!

요섭이의 작품모음집 시작합니다.
yosoeb 的作品集 開始(公開

 500820155.jpg  

내꿈은 가수가 아니었다..ㅋㅋㅋ별명은..
我的夢想不是當歌手..keke 綽號..(양고기梁肉肉)

 500821282.jpg  

컴퓨터보다 게임팩보다...심지어 진주보다 내게 중요했던 한가지..
對我而言比電腦比遊戲 甚至比珍珠 都還要重要的..
(第一名是:오래이트)

 500822035.jpg  

소희야 미안..^^
소희야 抱歉..^^

 500822761.jpg  

그리구 담임선생님 죄송해요..^^^^ㅋ
還有 班主任 對不起阿..^^^^ ke

 500824257.jpg  

이건 내 돌든사진ㅋㅋㅋㅋㅋ
這是我 周歲照片kekekekeke
PS.돌有周歲 也有石頭 的意思~所以和朋友討論應該是雙關語~
就是周歲的照片=我拿著石頭的照片XDDD

 500852194.jpg  

果然是我們耀燮~新年第一天就給我們滿滿的歡笑~~
不過綽號真的太可愛了~梁肉肉XDDDD
不過你小時候的夢想到底是啥啦...看不懂ㄋㄝ~~
小耀~~新年快樂!!!大家也新年快樂^^

新聞翻譯撰寫:Silvia
資料來源:耀燮推特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文章標籤

    BEAST 梁耀燮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