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News.jpg  

為了A PINK~根據A PINK~A PINK的News!
並且只處理有關A PINK非常傾向的News~A PINK News!!!

這一集又有哪些精彩的內容讓大家更了解七位女孩呢??一起來看看吧~

A-PINK-News (1).jpg  

這一集的主播是Secret的善花~記者是孝盛喔~

本集內容:

1.A PINK機場時尚Show~大家期待的時尚好像不太一樣!!!
   初蓉太黑暗~鞋子NG啊!!夏榮包太緊了~
   普美有點過時啊!瑜暻則是從家裡出來的孩子XDD!
   恩地則是鞋子有點可惜!!娜恩~你要去新婚旅行嗎??
   南珠最ok!!可愛又時尚~~
2.飲料廣告拍攝現場直擊!!!不過主角是娜恩,其他成員是屏風> <~
   恩地展現了手的演技啊~呵呵
   不過有專用化妝室好屌喔keke~不間斷的訪問也太可愛!!
3.與CF同一地點拍攝的MV現場公開!!
   不過好冷喔風也很大~女孩們都穿著連身短裙進行拍攝!
   雖然很辛苦不過成品很漂亮啊!!!不過隊長驚人之語~
   想要變成雞飛去首爾~也太可愛了吧!!
   誰是普美的守護者呢?那就是功夫熊貓!為了普美~背著她前往無人島啊!!
4.A PINK是破壞王?!!!MV拍攝場景~與起光帶來美美的畫面~果然很辛苦!一連跳了三個多小時~好累啊!!!
   透過個人鏡頭展現每一位魅力的A PINK~連導演都陷進去了啊!!
   超好笑的keke~普美的衝擊畫面太搞笑!!
   不過普美你是大力士嗎??門怎麼壞啦!!不過南珠也誇張~布景都陷下去啦~

下周重點預告:
1.宿舍大突擊
2.成員瑜暻魅力大公開!!

請多多愛護A PINK喔^^

新聞撰寫:Silvia
圖片來源:資料庫
影片來源:razan607@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