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88-1.jpg  

好快阿!!2012年真的來了~回顧去年做錯了很多事,也有很多委屈的事!!
但有周圍的朋友們~都過去了~也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這些都是都是最珍貴的事

2012年~不知道大家的目標是什麼呢???
Silvia 希望可以成為音樂相關企劃人員~雖然離目標真的還很遠很遠!!
但希望至少今年可以進到相關產業當中,一步一步學習,
畢竟我也知道夢想不是嘴巴說說就可以達成的!!!
但既然不知到什麼時候世界末日!!!至少我要能說我沒有遺憾阿~

第二個目標是和光光斗斗的服飾店可以開幕!!!!
希望能夠成為我們一起工作~一起玩樂的一天!!!

第三個目標是舞蹈和歌唱能夠大躍進,並不是要成為歌手,而是希望能把嗜好變成更專業一點!

第四個目標是希望可以過韓文檢定第二級(如果可以希望是第三級)

第五個目標~可以找到疼我的人!!!我也想要有人依靠阿>W<

希望等到2013年我可以有很多可以打勾的!!!請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2012.1.1 Sil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