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 2.jpg  

在一間公司待了兩年了...周圍的同事來來去去...都超過十個人了!
實在很厭倦一段時間就要適應新的同事,然後過一陣子又換人
這樣的來來去去到底是公司的問題還是人的問題?

我知道我的工作待遇就現在的薪資不算太差,但也不是很優~
昨天看到節目再討論關於22K的事...其實知道自己算是滿幸運的..
但在這個工作我找不到我的熱情...我找不到我的目標
或許這樣我才老是做不好吧!

人家說[有夢最美]...現在才深刻的體會到
出社會兩年完全找不到想要做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其實看看自己還挺可悲的!!!
總覺得自己像空殼...什麼都沒有~也沒有內涵
這樣的我到底能做什麼呢?...為何到現在始終沒有答案
真的好令人生氣喔!!!!!!!

最近看到這個....ezPeer 企劃超人
好想試試看喔!!!但不知道會不會找我去面試...

期待找到自己的夢

2010.12.29 Sil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