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s.jpg  

Silvia 會開始搬之前寫過的新聞~大家就當大回顧吧^^

一向很看重粉絲的金賢重,要來兌現他去年的諾言喔!
因為他在去年答應要給粉絲禮物,所以他在昨天晚上在官網送上了聖誕 Message:

hses.jpg  

哈囉!
終於到了聖誕節了 keke,雖然這並不是很貴重,但這是我的心意所以請欣賞!我正在準備即將發行的新專輯^^

請不要因為是聖誕節所以就喝太多。學生們請早點回家並且吃塊蛋糕慶祝吧。
酒後請勿開車請找代理司機。或者騎著自行車出去吧keke

我希望明年大家都可以很順利,我將會上傳一許願的照片,haha!

除此之外,賢重也在官網公開了[請對我好]新抒情版本,
這個版本是他在繁忙的行程中抽空和製作人討論出來的喔!來聽聽看吧

賢重真的是太貼心了!相信粉絲都收到你的心意囉^^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FROM H.J官網
影片來源:iqco206verna@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賢重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