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_jihyun.jpg  

4minute 的隊長南智賢除了在音樂上努力,也努力的朝演員邁進。
今年智賢接下了 MBC 戲劇[千次的吻],
在之前的新聞就看的出來她的努力,劇本都讀的爛爛的~
不管是到哪裡舉行演唱會,隨身都攜帶著劇本,
就是希望可以以演員的身分被認可!!!

最近新聞也指出智賢也漸漸的以演員的身分被大家所認知!

智賢自己表示:
[自從我開始演出[千次的吻],我開始接收到媽媽們的關注。
當我在餐廳吃飯時我會收到很多在那裡工作的媽媽給的小菜~

我想無論是歌手還是演員都必須要一直努力才能得到大家的愛,
在我得到兩邊(歌手和演員)的工作機會時,
我會付出一切的努力做到最好。]

當被問及關於劇中的角色時~

智賢表示:
[這個角色是個可愛又俏皮的小女兒,但他忌妒她的新姊姊。
柳鎮前輩也是相當努力,
我相信他無論是歌手還是演員都可以做得很好!]

Silvia 雖然沒有看過這部戲,
不過看到他認真的模樣也真的很棒喔!!!
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的~
要當一位傑出的演員和歌手呦^^

內容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智賢 4minute 千次的吻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