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 Gak.JPG  

讓人期待已久的許閣,終於推出他首張迷你專輯 [First Story],
許閣為了這張作品也調整了心態,以全新新人的姿態來製作,
為了給大家更好的面貌也減了十公斤,終於音源出爐了!讓我們一起來聆聽他第一個故事吧!

1.In 忍
輕柔的鋼琴旋律,就是這麼純潔這麼清脆等著接下來的故事!

 

2.Hello (主打)
帶點哀傷旋律,許閣緩緩的開始,雖然很平靜卻掩飾不了內心那隱隱作痛的感受,
緩緩堆疊的情感,特別是副歌最後一句 Hello 那拉長的尾音,
就彷彿是在呼喊那個他!聽著聽著心好痛喔!!( Silvia 想哭哭)

3.니가 그립다 (我想念你)
前奏帶點活潑感,許閣帶點甜甜的感覺演唱,就彷彿你在我身邊那樣,
環視著我們一起住過的房子般,等待你的歸來~
喊著我愛你啊! Silvia 特別喜歡最後一句的尾音,特別輕柔卻又特別有感覺!

4.평생의 전부 (我的全部)
該怎麼形容呢?許閣用他口吻緩緩的道出我所擁有的一切,帶點激昂的口氣,
也許在別人看來並沒有什麼但這就是我阿~我所擁有的全部!!

5.옷깃을 붙잡고 (Duet with 휴우) (抓著衣領)
整首作品兩位輕重抓得很精準,特別是整個副歌的轉折做的很棒,
一個為主一個為輔一點都不突兀!!真的是相當精采的一首作品啊!

6.Hello (Piano Ver.)
這張專輯特別收入了鋼琴版的 Hello,更加可以聽到許閣細膩的口吻,
每次副歌一唱出[愛你]整個心都碎了!!!!

真不愧是大家等待很久的作品,許閣的唱法與口氣雖然不花俏,
但非常誠懇也很直接的打入人心,整張專輯相當完整!
每一首作品也非常的精彩!真的非常推薦啊!!!

請大家多多支持許閣喔!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melon
影片來源:satomi709101@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閣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