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 2.jpg  


4minute的泫雅,在7月帶著第一張mini專輯回歸,並以充滿夏天氣息的作品[bubble pop]引起關注!
但卻有很多的網民表示[過於性感了]!

對此泫雅表示:
我並不是一昧的追求性感。我有時也試著帶點孩子氣或是優雅的模樣!
我試著有多樣的面貌。每一次我表演不同風格的舞蹈時,我也希望能讓他變成自己的風格。


從10歲就開始跳舞的泫雅,希望自己可以更努力的在舞台上呈現不同的面貌。
並希望隨著年紀的增加,也可以自然的展現出性感的模樣。

其實在這次的舞台,大家也可以發現泫雅其實有試著展現出除了性感之外的模樣,
帶點撒嬌的小女人動作,或是充滿青春活力的跳耀!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欣賞不斷努力的泫雅囉!
泫雅Fighting^^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泫雅 4minute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