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_nohjihoon_2.jpg  


繼上次偉大的誕生選手尹健希與CUBE正式簽約之後,
又有另一位選手Roh Ji HoonCUBE簽約成為CUBE成員囉!

CUBE代表在今天表示:
Roh Ji Hoon在偉大的誕生展現出他成為明星的可能!
他成為由BEAST,4minute,G.Na等CUBE大家庭。
我們將盡全力的支持他讓成長為亞洲之星!

像BEAST,4minute,G.Na一樣,Noh Ji Hoon是位能夠同時演唱和表演的人!


Roh Ji Hoon自己也表示:
我現在是CUBE家族成員了。我非常的興奮,我保證我會非常的努力。
我會回報給每一位支持我的人努力成為一位很棒的歌手!


Silvia也找了他參加偉大的誕生片段,
他所演唱的是東方神起相當可愛的歌曲Hug,
Noh Ji Hoon也展現了相當可愛的舞台,的確如CUBE所說~
是一位能同時演唱和表演的歌手,特別是後段的高音的確表現很好~
最後的Wiki也太可愛了XDDDDD~希望你好好努力喔!!加油^^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mbcaudition@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BE Noh Ji Hoon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