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12-music.jpg

看到標題有沒有嚇一跳,恩~怎麼不是新歌大總匯呢?連Silvia都嚇一跳~哈哈因為今天沒有新歌@ @~所以Sivlia決定來個好歌大補帖,介紹一些雖然不是最新發行但我們又沒有介紹過的好歌!所以和前幾天一樣跟著Silvia Go Go Go~

今天一定要的就是我們2NE1妞們的[Can't Nobody]MV啦!真的很好看耶!Minzy帥氣又性感讓Silvia愛翻了!Dara在裡面把女神詮釋的真好!CL髮型也很美~Bom也是^0^~裡面Bom帶著老楊的面具可是讓Silvia笑翻啦!再來回顧一次吧^^

 

首先要介紹的是電視劇[我是傳奇]原聲帶!這部本來就是講述有關音樂人的電視劇,所以歌曲也是挺不錯的喔!Silvia首先介紹的由Comeback Madonna Band所演唱的[Musical]很有樂團的FU~主唱的嗓音很有魅力呢,微微沙啞穿透力卻一流!真的會讓人一聽再聽呢!

 

同一張專輯裡另一首歌曲[To you],不同於上一首是很high的歌曲,這首歌是首很舒服慢步調的歌曲,只有簡單的鋼琴當伴奏,由女主角金正恩和Lee Joon Hyuk一同演唱的,兩個人的嗓音都很有魅力!

第二張專輯要介紹的也是電視劇的原聲帶[無籍者],這首由神話的申彗星所演唱[Timeless Memory],一樣用他獨特的嗓音來詮釋是首帶點淡淡哀傷的情歌!對於喜歡申彗星的歌迷們算是久違的禮物吧!

再來一首也是電視劇[Gloria]的原聲帶由簡宗旭(간 종욱)所演唱的[사랑이란 놈],他的嗓音相當有穿透力,和曲子哀傷的感覺相當搭!是首不容錯過的好歌喔!雖然沒看過電視劇但光聽歌就彷彿可以想像到那些哀傷的畫面呢!

再來是電影[Cyrano Agency]的主題曲,由朴信惠和李敏貞所演唱的[It Was You],兩位雖然是演員但歌聲都相當不錯呢?特別是朴信惠在美男就已經展現相當不錯的歌唱實力!很好聽喔^^

再來是雙人男子組和Bohemian(보헤미안)所推出的新歌[Love Letter],是首帶點甜甜的情歌,聽起來還滿甜蜜的呢!

Love Letter

再來是韓尤娜 (한유나 )所演唱的그대없이 난 미쳐,她的嗓音很有穿透力~和她的外表不一樣(封面照看起很柔弱呢)!旋律很好記,一聽就上癮相當不錯喔!

因為今天是好歌回顧所以Silvia就不推薦啦!因為上面都是好歌呢^^~呼呼~如果明天也沒有新歌Silvia就要煩惱要寫啥了啦^^應該會有新歌吧~明天請繼續同一時間跟著Silvia Go Go GO ^0^

同步發表於kpop'n,轉載請註明下列所有資訊!

整理撰寫:silvia
圖片:silvia
影片來源: 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