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

大家還記的7/1號精彩的表演吧!!如今幕後花絮訪問出爐囉!!!!趕快來看看。

 

相信很多人應該和小編一樣可能聽不太懂他們在說啥,但可以看到YG Family的感情真的超級好啊!!看到好多人都來囉。除了一起表演的GD之外,楊老闆也出現了,還有小編超級超級想念的1TYM的大哥Taebin(大約在2:30,你好帥喔!!可以快點推出專輯嗎???一起和Teddy跟BOM要狸肚臍吧XD)

在影片中可以看得出來太陽真的非常緊張認真的模樣,一個一個小小細節GD也一一做指導,可以說是不單單是給予音樂上的支持,連所有的小細節也都給予最大的幫忙,不愧是十年好友啊!!!!不過在後面錄製I need a girl時在做影片檢查時,由GD拿著攝影機,太陽反而在旁邊看,有種是GD是主角的感覺耶?!

在這之中也提到了勝利~勝利啊,你不要只是嘴巴說說,哥哥要你現場來支持阿(反正你現在也沒活動~不要忌妒的,快點來支持XD)!

PS.小編題外話,太陽你的Dancer都是搭智慧姊姊,為何GD的不是呢?

I need a girl (Feat. G-dragon)
作曲:全君 / 作詞:全君, 崔甲元 / 编曲:全君 / Rap lyrics by G-Dragon

I'm tired of being alone
Sick of being single
I think I need a girl
I need a girl like

不要說話不經大腦的小丫頭 要懂得包容我
不要無聊了就出去玩的女人 要只愛我一人
哪怕只是静静坐着 也會推開其他男人的手機
然後自豪地拿出我照片的那種Girl

Girl, I need a girl 做什麼都美好 身材也美好
Girl, I need a girl
Baby I need you, girl you need me too 

穿牛仔褲比裙子更適合的那種女孩
泡菜炒飯我很擅長 她只要吃得很香就好
即使年纪不小卻看起来不老的女孩
我喜歡這樣的女孩 Know what I mean

即使裝害羞 也知道分寸的girl
平时裝謹慎 但和我在一起時
Ya'll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

Girl, I need a girl 做什麼都美好 身材也美好
Girl, I need a girl 我喜欢這樣的女孩

外貌 not issue but 是要有品位的可愛Girl
即使興趣不同 品味卻是一致
在看电影聽音樂時 能有共同語言的Girl

(Yes!) I love girls , girls I do adore
在旁人面前玩得要有分寸
在我面前嘛 哎呀 我不知道啦

早晨叫醒我的嗓音 (Morning Kiss)
讓我開始新的一天
晚上靠在我的膝頭
聽著音樂 想要夢到你

再次使我的心跳加速吧
再次讓我寫下甜美的歌
 
You know don't need no more
不全是這樣而已
應該是讓我想獻上心意的人

Girl, I need a girl
Girl I go gotta make you mine
I'm gonna treat you right, baby   
 
Girl, I need a girl 做什麼都美好 身材也美好
Girl, I need a girl
Baby I need you, girl you need me too

Girl, I need a girl
Girl, I need a girl

Girl, 你在聽我說嗎
Baby I need you, girl you need me too

Girl, I need a girl

新聞撰寫:silvia
歌詞翻譯/出處:kati/www.bigbangchina.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我們是新組成的kpop cover dance group FUNKi6
 

★新成員招收★

目前成員有4人
由於其中一位成員因為課業關傒必須退團
另外一位9月時就飛離台灣一年去看袋鼠跟無尾熊囉
如果你也喜歡跳舞
並且熱愛kpop的話
歡迎來報名!!!!♪

目前已經練習的曲目如下
Beast-mystery
SNSD-OH!
Beast-beast is the best
Beast-shock
Beast-Bad Girl(練習中)
(我們不限定專跳某團的舞蹈,只要是團員們都接受都可以跳喔^^)

喔喔,
忘了說最重要的事情~
我們目前少的成員有 東雲 俊亨
如果你就是那個可以征服中東地區的人
或是你天生舌頭
圓滾滾

也有意願表演者請在下面留言給我們~♪

    文章標籤

    BIGBANG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