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三月就這麼過去了~就在我忙著組舞團~雖然這之間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但因為忙碌及偷懶~~都沒有更新我的網誌~~今天來寫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吧

要怎麼開頭呢(正煩惱要用倒敘還是? > <)

先講舞團的事好了~我們這個舞團算是經歷很多波折~一開始PO遍各大BEAST論壇(一開始是想練BEAST舞)但大家似乎興趣缺缺~~好不容易找其6個人~~卻有發生兩人退團的大事件~~其中一人還讓我氣到哭~~因為他默默的跑去別的舞團當練習生~~還說覺得可以學到更多東西~~~當下的我~~真的非常非常久沒有這麼怒了~但最後他自己用MSN敲我~~哀~~一個小女生你能要求他啥~~總之~~就是一個當不成朋友的無緣人八~~但另一團也默默的變成我的假想敵~~~不過真的只能說還好他第一不是跟我說~我是被轉達的~~因為我是牡羊座~~我真的很直接~~XDDD少了兩個人我又只好默默的二度徵人了~~還好也順利得找得了~~雖然忙內每次說話都讓我很驚恐~~~但個性也滿可愛的拉~~~

這個舞團也練了大概一個月~但和我,PEKO的想法一直有很大的差距~~因為我們的目標除了希望可以進步之外~~最大的目標就是要表演~~真得非常久沒有在舞台上表演了~~真的很渴望阿~雖然也許沒辦法表現得很好~~但真的很想表演~~但一直無法開口~~上一個禮拜~~終於和大家說清楚了~~也問了大家的想法~~目前也有一定的人數說想要~~真的是太好了~~~~在團內一直擔任假忙內+美化官方報導+策劃的角色~~之後的活動會慢慢的成形~也請大家拭目以待阿~~

最近我們團裡默默的策劃一個大事~~真的搞很大阿~但是祕密~~等完成在跟大家說~~

不過有鑒於很多事要做~所以其實想要找舞團的經紀人兼工作人員~但還沒好好討論~~但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留言給我喔~~(如果美工佳~懂的影音編輯是最好的拉)

最近工作上心一直無法定下~~不知道是不是我本來就有打算這個工作要做多久~~才會這樣~~但以我目前的能力好像也無法做啥~~最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一點能力都沒有~~英文差~專業也差~~都不知道自己能做啥了~~好煩喔~~但目前也就先這樣吧~~反正目前也走不了~~

另一件事~~就是我最近在減肥~~目前可怕的體重~一直讓我很驚恐~~最近瘋狂的減肥~~但不知道是不是新陳代謝變慢了~~好難減喔~~快點有成效拉~~我要變的瘦瘦了~~~

阿~對了~這個月有跑去看夢遊仙境~~還滿好看的~~我很喜歡白皇后的角色~~演的怪裡怪氣的~真有趣~~但3D電影但得有點累XDD~~

看到以上的札記大概可以想像~~我這個月的生活真的是以舞團為主阿~~跳舞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