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dit:www.bigbangchina.com
Translated By:katiemailer

Message from YG [2010.03.09]

大家还好吗?我是杨贤硕。鞠躬~
这是新年来的第一次问候呢。

我第一次开始写FROM YG是什么时候来着?
怎么回忆也想不起来,已经是这么久的事情了啊。

我忽然提起当初的理由,是因为今天是FROM YG这本厚厚的书的最后一页了。

1996年徐太志和孩子们隐退后,1998年只进行了一次SOLO唱片的活动,
因为我原本就是不太擅于站在人们面前的性格,因此会尽可能地控制放送出演和媒体访问,周围的人们邀请的上课、演说、发布会之类的事情,至今为止还一次都没做过。

在这样的意义下,每隔两三月带来一次的FROM YG大概是我觉得最自在的场所,也是我唯一能够和歌迷们沟通的窗口了。

要将这样的地方关闭的理由是,

因为本来觉得很自在的此处,不知何时起变成了以官方立场发表的令人不自在的场所,表达也很草率、告白也不足的我的语气和文字,已经达到了一个程度。

怀着一丝下次会在其他的地方再次见面的希望
遗憾地开始这次FROM YG了。



G-DRAGON 惊喜活动相关

在我上次的文章中,提到了不久后会有G-DRAGON的惊喜活动,
消息比预定的要推迟了不少。

什么叫惊喜活动呢?正是去年夏天引起了抄袭是非的G-DRAGON的HEART BREAKER的
当事人Flo Rida的亲自rap featuring。

去年9月,通过媒体和放送当即上告了YG的相关出版公司,直到半年过后的现在,也没能从原作者处获得半句回应。

怀着憋闷的心情,去年10月YG直接联络了Flo Rida,
11月左右,Flo Rida为传出了抄袭是非的G-DRAGON的HEART BREAKER进行了featuring。

怀着希望不要再有此类不必要误会的心情,音源不会进行公开即在线提供,Flo Rida给予featuring的G-DRAGON的HEART BREAKER计划将收录在3月末左右发表的,G-DRAGON的live concert专辑的bonus track中。此后,相关音源服务所获得的所有收入,都会与此前1月BIG BANG演唱会中和歌迷们共同募捐的捐款一起,全额捐献给有不时之需的人们。



G-DRAGON live DVD 发行相关

关于此前12月6~7日举行的G-DRAGON的首次SOLO公演,引起了好几个话题...关于无删减版本的DVD发行,歌迷们应该非常好奇。

如果是亲自观看了G-DRAGON公演的人们...如果是很了解G-DRAGON的歌迷们...
应该比较难理解由相关机构提出的这些问题吧。

我现在对于这与时 代逆行的现况,是十分郁闷的心情。
法律上的标准和判断,是应该根据相关机构的决定来做的。
我的想法,是在所属歌手的专辑进行更加紧迫的状况下,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精力消耗。

按照歌迷们的要求...也按照法律的要求...
G-DRAGON的‘SHINE A LIGHT’公演DVD,将于4月分别发表无删减版本和19岁以下观看版本。



YG所属歌手们的专辑发表计划

虽然正如各位歌迷们所知,今年YG所属歌手们的专辑活动计划,比以往任何一年都要活跃,但在过去的几个月间,确实因为搬迁到新社屋的准备工作而多少延迟了一些。

虽然现在还不能告知各位准确的专辑发行时期
但是在上半年内,有Se7en、太阳、Gummy、2NE1的专辑发行计划,
下半年从夏天起直到年末,与BIG BANG活跃的国内活动一起,2NE1的新专辑以及TOP、大成、胜利的solo活动也在计划当中。

怀着希望这一切都圆满进行的心情,我们搬迁到了新社屋,最为重点的部分正是制作人们的融合。
为此,在新社屋设置了7个音乐studio,并还有5个外部音乐studio正在最佳开设中。现在YG的主要制作人TEDDY和KUSH,G- DRAGON,CHOICE 37之外,还有长时间逗留在美国之后终于回归的PERRY正在努力地进行音乐作业中,新融合的5名制作人计划将会完成YG所属歌手们的专辑制作。



最后个人方面的告白


过去的几年间,虽然FROM YG是传达所属歌手们消息的地方,
但今天毕竟是最后一次,我就以我个人方面的告白作为结尾吧。

我准确的出生年月是69年12月生,属鸡,年龄已经是进入40代了 ㅜㅜ
虽然一直以来都是嘴上念叨着一辈子不结婚的不懂事的老小伙,
但我现在也要慢慢开始准备独自脱身了。

大概是几年前了?对媒体透露过一次自己有女朋友的事情
唯一一个交往了9年的女朋友是谁呢?名字叫什么?
即使是对周围的人们,甚至JinuSean,1TYM,BIG BANG等最为亲近的后辈所属歌手们,都一次也没提过。

9年间秘密地交往下来的我的女朋友名字是李恩珠,
正如歌迷们所预想的一样,是2002年YG发表的首个女子组合Swi.T的成员。

她的年龄是81年生,也属鸡,是比我小12岁的同属相。
9年间交往下来,从没觉得其他任何女人比我的女朋友更漂亮。这要不是我的眼睛被牢牢抓住了,就是所谓的天生缘分吧。

以前曾和徐太志进行过口头的约定,“哪怕是最后一个结婚,也绝对不要办婚礼仪式”。

虽然今年内没有结婚的计划,但毕竟是男人们之间的约定
即使是最后一个结婚,也不打算举行公开的婚礼仪式。^^

大概是因为从小时候起就对结婚有很强的排斥感,
9年交往下来,产生了要一起过一辈子的决心也才是不久前的事情。

女朋友的父亲因为顽疾而去世了不久,2008年连母亲也去世了,当时在身旁看着女朋友非常辛苦的样子,于是产生了要成为她一辈子的伴侣和保护者的决心。

今天正是她30岁的生日。

希望我这难以启齿的告白对她来说能够成为小小的礼物
对于21岁跟我交往以来,9年间给她带去的不便,想要传达抱歉的心意。

最后,带着从明天开始,从明年的生日开始都会让她更加幸福的难为情的约定
就此合上9年间漫长的秘密恋爱生活和FROM YG的最后一页。

希望各位都能长久健康和幸福。YG FAMILY FOREVER!!


2010. 03. 09.
FROM YG
最後的告白好感人阿~~老楊做的好~~要好好疼惜恩珠姐姐喔~~她是個令人心疼的姐姐~~請幸福喔~~
對於我等很久的專輯總算有點眉目了~~請快點發~~~我的摳摳等著你~~
既然PREDDY都回來了1TYM要不要也發一張阿~~~哈哈~~今天真的是好事連連阿~
還有”Flo Rida为传出了抄袭是非的G-DRAGON的HEART BREAKER进行了featuring”這也太屌了八~~我很期待阿~~想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