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跟大家說過我要組一個coverdance的舞團八~~~現在組成囉~~也練習過三次了~~~還成立屬於我們的專屬部落格喔~(~有沒有搞很大)

成員們都很可愛~也都很認真~~雖然大家都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大家都很認真喔~~我和PEKO也擔任起執導大家得角色~~雖然我還不夠好~~

但很可惜的是~練習完一次後~跳龍爺角色的朋友因為有點事不能繼續練了~~~所以想問問有沒有朋友想要加入我們阿~~~以下是我們在各大beast論壇的PO文~~

請不要擔心跟不上喔~~

--------------------------------------------------------------------------------------

哈囉~~我們是新組成的舞團Funki6!!!
原本團員是六位
目前因為其中一位成員個人因素
現在還缺龍爺的部分唷^^!!!
我們未來也會練其他歌手的舞
但目前主要是在練習Beast的舞
有意者請敲msn~
sei_saier@hotmail.com
另外補充
練舞地點在台北的中正紀念堂
練舞時間大多是星期三晚上8點跟星期六下午2點
PS.雖然我們已經開始練習了但是不用擔心跟不上唷^^
以下是我們舞團(Funki6)的部落格
才剛成立不久內容沒什麼東西
但歡迎各位來看看喔^^!!!
http://blog.yam.com/krdance6iX
---------------------------------------------------------------------------------------

也可以留言給我~~我會回你的喔~~~龍爺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