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PG與學了五個月了~~~中間遇到很多次的撞牆期~~但那種完全不需要思考~~就很單純的讓身體跟著老師跟著音樂~~那種感覺好棒喔~~雖然有人說跳舞要思考~~~你要思考這個動作從哪裡出力~~你要思考你跳舞想要表達甚麼~~~但對現階段的我~~~能夠開開心心的跳舞對我而言是最幸福的事了~~

在EXPG裡~和很多知名日本舞蹈老師學舞~~~真的超級幸福的~~而且還很近距離的看到放浪兄弟和Dream的編舞老師~~超屌的~~也經歷本人我第一次舞蹈考試~~真的oh my god的緊張呢~~

但因為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我的心態似乎也有點不同了~~想和PEKO組團練舞~~雖然是玩cover dance的還是想要把舞練好並且進步~也因為學費太貴加上二月有太多時間不能去決定去外面的世界走走~~去學雷鬼~~但我非開心我找對的好老師~~這個老師教學的方是很不一樣~~~他教我們如何用肌肉~~雖然才一堂課~~~~但我瘸能期待我能學到更多的東西了~~~加油~~希望我能脫胎換骨的大進步囉~~~~

目前舞團也不知道組不組的起來~目前只有三個人~~~而且時間也不知道橋步橋的攏~~~希望一切順利囉

今天是我在EXPG最後一堂課~~~一開始就由DAVE開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後也不知道啥時會回去上~~~特別賣力的跳著~~~也特別的滿足~~最後和老師說掰掰時~~~老師很用力很用力的拍了我的背一下~~認真的跟我說要加油~~~心裡有種無限的感慨啊 ~~~有點捨不得~~~有點難過~~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可以讓你看到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我~~我會自己好好加油~~大家也要加油阿~~在EXPG裡看到很多真的真的把跳舞當成自己的未來~~自己的夢想再努力的人~~希望你們可以早一點找到屬於你們的一片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