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4 minute和beast要辦舞蹈模仿大賽~~我就找了最近很要好的PEKO以起參加~~~想說上了的話可以參加beast的出道100天慶功party~~又可以在他們面前表演~~實在是太吸引人拉~~但因為只有兩個人還特別請姍妮幫我問了可樂和晴姐他們想不想跟我們一起比~~不過他們要自己比~~最後還是只有我們兩~~~但我們還是很努力的排了快一個禮拜把舞蹈全部都記起來~~而且想說要特別一點~還把小雅的change+hot issue接起來~~不過我覺得兩支都不是那麼的好跳~~所以也花了我們滿多時間記的~~還請了姐姐幫我們拍~~花了3小時左右把~~~雖然成果不是很滿意~~~但實在是太累了也沒辦法繼續錄了~~~所以只好就降~~(但心裡其實也很多的不甘心~~~我終於能理解當初賢勝在Big bang實錄中~為了考試~想要有更好的表現~~所以不斷的重錄的那種感覺~~~但實在是太累了~~所以其實有很多的遺憾)

當然要比賽當然也要刺探一下敵情拉~~所以我們也上網搜一下看有誰上傳~~~發現其實不多~~~只有4組~~看了影片~~其實我還有那麼一點點小信心想說應該是會被選上~~~但上傳後問主辦單位Luxy我們有沒有上傳成功~~但他們卻回我們說他也不知道~~~讓人實在是不放心阿~~但也只能等結果~~~但過了一天還是沒消息~~~都等到禮拜五了~~~PEKO說有看到可樂他們上了~~心都涼了一半~想說是沒上的意思ㄇ~~~但我跟PEKO說會不會是跳Beast只有兩組~~所以就無條件進入阿~~~還是問問好了~~打了很多通都沒人接~~後來打通了~~他說:喔~~結果還沒出來喔~~~出來了會通知的~想說~~呼~還是有機會的~~~等到了晚上又打了電話~~~結果說沒通知道就是沒有~~~害我們真的很失望阿~~心想說到底是誰進~~很想知道~~~~但實在是好想看小雅阿~~所以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還是買票去看好了~~~因為有問到2000元+慶功party的門票~~想說還滿划算了~~就決定要去了~~

約了去拿票~~~到了LUXY要拿票~~結果竟然說已經結票了~~他沒有票~~也聯絡不到結票的小姐~~他說不然就等他來~~不過他也不知道他啥時會進來~~我們超傻眼的~~不過還好我們有等~~~因為最後小姐來了我們也順利的拿到票~~(演唱會的是等下一篇再說)

晚上到了LUXY~除了很期待有很近的4 minute & Beast之外~~也很想知道到底是誰進(我們想說晴姐他們一定有進)~~結果到了LUXY等了很久都沒開始~~加上幾乎都是歌迷~~所以主持人帶不起來~~等到都快一點了他們終於出現了~~~但是在樓上~~好遠都看不到人~~只能影約的看到~~~

先將此篇的重點:當我看到了選上的人第一個想法是~~跳4 minute都是反串???晴姐呢~~其中有一團心想說不會是whatever be八~~他們開始跳了~~第一個是可樂那團Flight~~ok~跳的還不錯~~第二團 B-BOY~氣勢是很好~也很會跳~~但是這是模仿大賽八~~舞蹈不太像ㄟ(話說我覺得他們在哪有看過)~~接著換4minute組跳~~第一個我心想說感覺有點眼熟(但很抱歉我不記得團名~只覺得有可能是參加舞林大道另一個跳女生舞的那團)~~真的是XX勒~~也太噁心了吧~~~有一個男的~除了對嘴對了超過分(還給我嘟嘴是怎樣)穿的也太讓人不舒服~~~加上舞跳得一點都不像~拍子也不對~~~舞也很多錯的地方~~~心裡真的是火冒三丈~~(主持人直接在表演時就在台上做出嘔吐的表情)~~~想說好~~那我看看另一組whatever be~~可以看得出來有某人並不是很想跳~~~舞也不是都跳對~~~心想說是怎樣~~~這不是舞蹈模仿大賽嗎~~~現在是看誰的效果好就對了~~~一整個超級無敵怒~~~~最後他們選了whatever be~~

我就和PEKO說我們回去查~看他們有沒有上傳~~~一查~~根本沒有好ㄇ~~~根本就是LUXY自己找團體表演~~當初就不要說要辦比賽~又搞個不透明作業~~~還找個讓人火大的表演~~想說Flight會上該不會是因為他們找不到別人跳吧~連luxy girl & boy都看得出來比他們用心~~整個活動又爛到爆~~~除了他們只出現了很短的時間~~可以感受出來跟們沒跟他們做溝通~~~他們根本不知道要做些啥~~~讓人真的非常的火大~~~只能說還好我不是特別買票進來看不然我一定是火大到幾點~~~DJ也很不優秀~~~不斷的放重複的歌~~心想說有必要一直repeat嗎~~~

雖然耀燮和東雲有跟我們揮手~~~加上又有看到很近的頭轉舞~~~以及超級可愛的耀燮~~~但還是難以熄滅我內心熊熊的怒火~~~~總之~~希望以後韓國歌手來辦活動~~請不要找LUXY這個超級大爛來辦活動~~謝謝

外加上傳我們跳的change+hotissue

 

泡泡 & JILL

大家評評理阿~~~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