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人真的多到爆ㄟ~~是怎樣~~所有公司的練習生都在今年實力大爆發就是了~~正當以為差不多了~沒想到又出來一個~~而且據我所知~到年底不到一個月~應該還有至少2~3團的人要出來吧~~真是太驚人了~~

今天想介紹的事應該是明年一月會正式出道的新團體叫做F.Cuz= Four Cuz~目前公布了三個成員~~其中讓大家很期待的主要原因是有一位歌壇前輩Trot 歌手 雪云道(老實說我也不認識~但應該是大前輩)的兒子叫做Lee-U(下圖)

 fcuz1

應該會是主唱之一~~今天看到了練習視頻~我覺得長的很像李民基~有種憨憨的可愛~~歌聲比我想像好很多很多~~真的很不錯喔~~不過感覺很喜歡用氣音~~總之我還滿喜歡的~~感覺可以期待的喔~~~

 

 

 第二位成員是YeJun~是為只有十七歲的小弟弟~~宣傳照並不吸引我~不過我看過視頻就改觀囉~~聲音真是好聽的不得了~~小小年紀~看來有很大的潛力阿~~也是聽到他的歌聲才讓我想介紹一下他們喔~~目前唯一不滿意的是他那頭毛躁的頭髮~~請護髮一下吧~~小朋友~他一開口完全就吸引我的注意~~

 是不是很好聽呢~~

今天也公布了第三位成員叫Kan~目前實力未知~~練習視頻只有跳舞~~但實力有種不上不下的感覺~~所以目前不以置評~~

 第四位團員叫做Junon~是擔任rap~~還不錯~~但對我而言好的rapper太多~~所以待觀察~~~這段練習影片我反而比較注意那位女生~~感覺有可能也是這家的公司的練習生八~~聲音好甜美喔~~好聽好聽~~完全脫離重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