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一開始正式上班~也快兩個禮拜了~~但感覺和學校差不多~~第一個禮拜瘋狂上課(想睡都不敢打哈欠~因為上課老師是老闆~~哈哈哈)這個禮拜則是瘋狂做報告~~要幫selas做教育訓練~~~但資料找的不是很順利~所以花了不少時間~~每天都用功的找paper~看paper~~如今總算是快完成了~~但下禮拜就要幫他們上課~~害我有點緊張~~希望不會被問倒阿~~~畢竟一個是老練的selas一個是新手~~呼~~真緊張~~~~

不過明天開始會有新的工作要做~~希望可以順利阿~~~~~~

最開心的是下禮拜一可以拿到薪水拉~~~~好棒喔~~~~自己開始賺錢感覺很踏實~~雖然要負擔昂貴EXPG的學費~~~~希望還是可以存到很多錢~~我超貪心的八~~~

這禮拜因為要回去過中秋節~所以不能上舞蹈課~~有點可惜~~再次開始跳舞真的很棒~~希望可以快點進步~~不過最近的肌耐力訓練導致我的肌肉又再次出來見人拉~~~我想瘦下來~~~~~

聊了一些有的沒的~~完全沒有重點的一篇~~~不知道大家過的如何~~~大家要留言給我報一下近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