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片

以於1997年在首爾梨泰院一家快餐店真實發生的殺人事件為基礎的電影’梨泰院殺人事件’因演技派演員們的出演而受到期待..
’忠武路的大梁’演員鄭鎮榮在’梨泰院殺人事件’中出演執著的深入事件調查的熱血檢察官.另外來往於電視和電影呈現多樣魅力的張根錫則將變身為冷血的殺人嫌疑犯.總是以有著個性角色而被稱為’特級配角’的吳光祿和高昌碩則將分別飾演律師和委任律師辯護被指認為另一名有力嫌疑犯的父親.
copyright ⓒ innolife.com

據韓國媒體報道,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影片《梨泰院殺人事件》的預告片在經過4次修改後,終於在17日通過了韓國影像等級評審協會的審查。

  影片《梨泰院殺人事件》根據1997年發生在韓國首爾梨泰院的真實事件改編,當時一名駐韓美軍家屬與一名美籍韓人聯手在梨泰院用兇器攻擊韓國大學生趙宗畢,使趙宗畢因傷勢過重而死亡。當時這起案件的兩名嫌疑人都因證據不足而被無罪釋放,引發了韓國民衆極大的不滿。

  《梨泰院殺人事件》在8月3日第一次向韓國影像等級評審委員會提出了預告片的審查申請,結果因某些鏡頭太過殘酷血腥而沒能通過審查,隨後製作公司對某些成為問題的鏡頭修改後終於順利通過了17日進行的第4次審查,被允許公開播出。

  由張根錫等出演的《梨泰院殺人事件》將從9月10日開始在韓國全國範圍內上映。

安孝恩/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13日,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电影票统计网显示,由郑振英、张根锡主演的低成本影片《梨泰院殺人事件》上映四天累计观众人数达到了20万4456名。

  作为制作费不到15亿韩元(约750万人民币)的《梨泰院殺人事件》片如果观影人数达到50万人数的话,就可以成功收回成本。《梨泰院殺人事件》在333个上映厅上映,这在同时期上映的影片中上映厅数是最少的,能取得如此好成绩可见影片实力不俗。

--------------------------------------------------------------------------------------------------------------------------------------------------------------------------------------------

這部片讓我非常期待的原因之一當然是張根錫囉~~~(超級誠實)~他除了長的帥之外呢~~我個人覺得也是新生代當中演技相當不錯的演員~~看了他好幾齣戲劇像是貝多芬病毒等都讓我留下不少深刻的印象~~也許久沒看到他的新作品當然讓我相當期待~~加上這部片的角色完全顛覆之前的形象~扮演一位殺人嫌疑犯~~在預告之中的表現就已經讓我有毛骨悚然的感覺了~光眼神就讓我迫不及待想看阿~~~除此之外還有鄭鎮榮等實力演員~看起來一定很過癮~~~

加上這部片拍攝的緣由也讓我很心疼阿~~~因為這事件其實兩位嫌疑犯都沒有被判刑~~~所以受害人家屬希望藉由電影的上映能引起大家的注意在次能夠找到真正的嫌犯~~(法律追訴期好像還沒到)~所以首映時其實有請他們到現場來觀看~~~我也希望可以找到兇手阿~~因為真的太可惡了~~~

不過等可以看到都不知道何時了~~~人家想看拉~~~

附送:MV

Outsider 「Face Off」(其實這整首我只對Face off x 4  Outsider & Sniper We face off, oh x 4 有印象~~呵呵)

 

Outsider 「City H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