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托PEKO的福和PEKO,AMY一起去了位在市政府的EXPG上舞蹈課~~真的非常開心喔~~~

我也是最近才聽到消息~EXPG要來台灣開分校了~~老闆是HIRO桑~~也就是放浪兄弟的團長喔~~~這個有一點點像是藝人培訓學校~~有舞蹈,唱歌和演戲的課程~~師資有日本的舞蹈老師~~有一些是放浪兄弟的編舞者喔~~~超強~~不過感覺他們無論是hip hop還是house和free style都跳得很棒~~隨隨便便就可以跳出很好看的舞蹈~~老師們很親切也很風趣~~~雖然是日本老師~~~不過因為有台灣集的老師一同上課~~所以不怕聽不懂~~今天上的課程算是中偏高級~~~有點難~~很難把律動做得漂亮又大~~加上我不太會記舞步~~導致老師跳錯我也跟著跳錯~~哈哈哈~~真是不太好~~

不過老師有看到我做時比了大拇指~~~好開心呢~~害我都害羞的吐舌頭~~~~不過今天的課程對AMY來說應該很難吧~~對我而言也很難~~不過還好之前有被舞蹈老師操過加上之前也練過大律動的hip hop所以還算ok~~~

不過今日的暖操氧操到我~~好累喔~~果然太久沒運動的~~不過瞬間也覺得身子展開了不少~~

好像去上喔~~不過好貴喔~~一個月要6000ㄟ~~還要入學費~~加一加第一個月就要10000~~天阿~~還沒工作就嚴重超茲拉~~~~不過真的很有趣~~也想試試他的唱歌課~~~

萬一哪一天看到我出現在放浪的巡迴可不要太驚訝喔~~XDDD(在做夢)~~~~

人家想去拉(打滾~~~)怎麼辦~~~~哭哭~~~~

EXPG體驗 

這是練完舞累得半死照的相片喔~~~~看PEKO都累得把毛巾放頭上拉

EXPG體驗 

這是和會說一點點國語的舞蹈老師INO桑~~~真的很可愛喔~~~

DSC01089.jpg 

sorry~~我忘了老師的名子了~~今天的排舞老師~~~教學非常有趣呢~~

今天忘了和校長照相~~~今天他超忙的~~不過長得很不錯呢~~聽說已經過30了~~你也保養得太好了吧~~看來下次得問問他如何保養~~~~

總之今天非常的開心~~~明天也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