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長越大的我個性卻越像小孩子一樣愛鬧彆扭~~當被別人說要做啥做啥就覺得煩~~生氣就不想講話~~不想理人~~可是長大了不就是要學會怎麼溝通嗎~~~為啥覺得我是倒著長呢~~~

也許是因為我希望而且讓自己很獨立~不輕易讓別人看出我的懦弱~不輕易釋出我需要幫忙的這個訊號~所以就覺得我自己就可以把事情安排好~所以討厭別人指著我說要我做甚麼~~當我覺得煩躁時~~也就討厭囉囉嗦嗦~~

這樣好像不好~~但一時之間要改過來也難~~畢竟我也是這樣的度過了這麼多年阿~~好吧~~看來得改變自己一下了~~~

所以好想離開這裡~~出去流浪一下~~思考一下我到底在做甚麼~~我想要做甚麼~~我應該做甚麼~~現在的生活忙到我連思考的力氣都沒有~~想去思考的想法也沒有~~好糟喔~~

所以整體而言就是~~我現在的狀態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