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IU已經唱過少時的"GEE"以及SJ"SORRY SORRY"這次要唱的就是我最愛的BIG BANG的歌曲拉~~~

我看到標題就在想這首rap超多超難的歌曲IU要如何詮釋呢~~~

這次一樣找來2NE1-DARA的弟弟來幫忙(但老實說我不懂要他幹嘛~~唱的又不優~~~不懂~~~)(雖然我愛你姊~~但不表示我耳朵可以容忍)

IU's VERSION OF BIGBANG'S LIES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歌聲~~~很舒服~~可以把同一首歌曲唱的完全不一樣~~小妮子編曲功力很厲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