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認真算算~~其實今天推出的新人男歌手其實不比女團來的少,從去年底的Taegoon,還有三月底推出的AJ,青林,四月的Chun G,五月的Again,deeVine,REB等等~~還不包含只出single的人,但至從Rain,Se7en之後就很少有一明驚人的男歌手(不含原本就在團體的喔),也難怪大家都推團體~~畢竟這麼多人總會有對你的味呢~~~

但這也不表示我這篇要介紹這麼多人喔~~~

因為~~比如說Taegoon雖然頂著在中的好友~~~特別讓在中客串MV引起注意~~氣勢其實也不差~~~但唱功時在有待加強(雖然這張好像有進步)~~~就算輝星是你老師~~~但請多加油~~對我而言~~OUT~~~

青林雖然頂著裴勇俊和權相宇兩家所屬娛樂打造的大型新人~~但歌實在不對我的味~~加上現場也有待加強~~所以一樣OUT~~~暫且不介紹他們

我想介紹的其中之一是Chun G雖然長相不是很優~~但歌聲很不錯~~首張專輯Time Goes Away請到WG的Yoobin幫忙唱rap,整張專輯也製作的很不錯,歌聲很舒服~~~

Preview of Chun G's Album

 

Chun G - Weak Man MV (feat. Yoobin)



천지 (Chun G) - 약한 남자 (Weak Man) feat Yoobin (May 22, 2009)現場的功力不錯喔~~~




JYP娛樂的新人AJ透過網路UCC公開「尋找AJ」影像公開~~個人首張迷你專輯“First Episode A New Hero”,更找來前Wonder Girls的成員賢雅(音譯,Hyun A)來作嫁合唱歌曲‘2009’。(此段引用LYn的文章)由於Rain親自為其設計了舞蹈動作,再加上他出色的唱功,一出道便獲得了不少人的認可。整張專輯由勇敢兄弟包辦~~~每一首都有令人中毒的魔力~~算是今年新人中最有氣勢之一的人了~~~~

首支主打Dancing Shoes 的確超級令人中毒~~~~不知不覺就會dan dan dan you wanna dancing shoes~~~~XDDDD~~

AJ ft Hyun Ah - Dancing Shoes [MV]



090402 M!CountDown AJ - Dancing Shoes Debut-首場有降的表現很不錯呢~~~GOOD



AJ -Wipe The Tears [MV] [HQ]+ lyrics~我很喜歡這首的照型和歌~~~很好聽~~~如果能更大氣我想能上位的機率很大喔~~~加油~~我看好你呢



AJ (에이제이) - Wipe The Tears (눈물을 닦고) (May 22,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