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度過難熬的qualify後~~~~開心的遺憾之旅開始拉~~~~
不過我們很不自量力的排了滿滿的行程阿~~~~想說一次玩兩個~~~~將應該可以撐比較久(畢竟之後還有漫長了路阿)~~~
不過前提是我們三個人前一天也沒有乖乖的睡覺~~~~
先到期待已久的女巫店~~~(之前跨年去過一次!!很好玩)
他的餐很好吃ㄟ~~~
先是小g的豬排飯(但不是日式的那種喔~~~所以加了不少香料~~但我是覺得不錯啦~~但小g不愛~~誰叫你不好好看菜單~~他都寫得很明白阿)

再來是ying的香腸餐~~~姐姐有大力推薦~但我不愛~~不過ying聽到姊姊推薦就點拉~~~不愧是姐姐控拉~~~~
還不錯呢~~~很多汁喔~~~但小g又鬧脾氣拉~~~吵著要和ying換一半的餐~~~果然是小孩子~~只有小孩子才會覺得別人的比較好啦~~~~XDDD

再來要介紹我的啦~~~雞腿餐~~~好大喔~~~而且還有很紮實的薯條喔~~~看得我都流口水拉~~~
他的醬料很好吃~~是番茄燉煮~~一點點辣~~好下飯阿~~吃的我超撐~~~

還有唐老鴨的焗烤魚排~~~挖~~很紮實喔~~每一口都是魚ㄟ~~~好吃好吃~~~

我們決定在玩牌前先拍照~~~
首先是小g和ying

還有我和唐老鴨~~~裝可愛二人組又出現拉~~~不過哈哈~~果然變胖了~~~臉好圓喔~~~

這次玩了好多新的遊戲都很好玩呢~~~~
不過和研究生玩遊戲的壞處就是~~~雖然大家都說玩玩拉~~但都超級認真ㄟ~~~每一步都思考很久~~~好累喔!!!
要特別推薦的就是這個兔子遊戲~~~~主要就是比誰的兔子被抓到就輸了~~~~
不過牌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大家都和自己的兔兔照像喔~~~


就連盒子也可愛到不行~~~~好賤喔XDDDD


最後來個大合照喔~~~

不過店員的技術不太優喔~~~~總之~~~開心阿~~~
不過真的玩得太累了拉~~~還有下一攤ㄟ~~~~
不過小g不和我們去下一攤~~~有點可惜喔~~~~下次再一起去唱歌拉~~~~
首先先帶大家大我相當自豪的樂華夜市(關你啥事~~~幹嘛自豪阿~~)~~~這裡相較於石牌~~~這才叫夜市好嗎~~
有得逛有得吃~~重點是有好吃的~~~哪像石牌不叫夜市是小吃街好嗎~~~
不過我們不小心買太多了拉~~~~吃不完ㄟ~~~~XDDDD
開始唱歌~~~~不過大家的嗓子不太好~~~~高音都上不去~~~
加上沒有認真update新歌~~~還有現在KTV很貼心有原唱這個功能~~~~太貼心了拉~~~
不過人家真的會唱拉~~~姊姊幹嘛一直要幫人家按原唱阿~~~~~討厭ㄟ
有唱到真的很忙的牛仔很忙~~~~也有唱到看完會很不想吃早餐的早安~~~美之城~~~
也有唱得很high但都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從頭唱到尾的快一點~~~~
以及不知為何我和ying一直抓不到拍子的如果沒有~~~~
也有想飆但竟然沒有飆到的對的人~~~~
真的很有趣ㄟ~~~~~
下次早點去~~~讓大家都有好精神時~~~再好好唱完3+2+1喔~~~
期待下次的遺憾之旅阿~~~
不過很可惜沒有照相~~~ying錯過了和姊姊的合照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