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哪來的怒火~~但是我生氣了~~

其實是很久就累積的事~~~高中的好朋友~~也是我唯一有再聯絡的一群朋友~~

其中一位"她"在我們聚會老是常常缺席,而缺席的原因就是"聯絡不到她"

有時真的很難相信有人手機可以永遠都打不通,MSN可以永遠都遇不到

每次跟她說,她都說好啦~~~下次不會了~~但下次呢~~

還不是老掉牙的劇碼再演一次,因此今天看她上線,忍不住的丟她

你這個難聯絡的人~~~手機是給你用啥阿~每次都打不通~~又不回~~~你到底有沒有把我们當朋友阿~~~~
每次都打到心灰意冷~~~都想算了拉~~反正你也不在乎~~~從來都不主動連絡~~~你自己說~~我們多久沒見面~~ 說話~~
連MSN都沒聊過~~~你真的在乎我們ㄇ~~算了~~你自己想想八~~~然後再看你想怎麼做~~~

然而她沒回我,我心也冷了~~~也許一輩子都等不到他的回應八~~

我想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