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消息真的是太激動了拉~~~~
我的朋友阿~~不管你是不是VIP~~~看在我的份上~~~
去留言八~~~~~
簡單引用她的Blog的文章

不過..今天真的有事情,想要請各位喜歡韓國藝人的朋友們協助,我現在工作的範圍,牽扯到了韓國娛樂方面的事物..前陣子我們公司再評估李孝利,想要把她帶進台灣來開演唱會...上個禮拜我一直找關於他的資料,也做了幾份企畫案...李孝利的經紀人來台灣,我們還一起吃飯之類...本來以為應該會辦成李孝利,但是,現在突然有個震撼彈....(對我而言是啦!!^^)我們老闆,今天去韓國....結果偶然間跟BIG BANG的老闆搭上了...所以馬上打回台灣..我也馬上開始了搜尋BIG BANG的任務...

因為我們公司只有我了解韓國的藝人..尤其我又很喜歡他們,所以我馬上就找了一堆子資料,而且也非常有可能談成這個CASE...因此,為了促進這個合作關係,我只好來到這裡招兵買馬...希望喜歡他們的朋友們,給我回應...在這裡留下你們的MAIL...將來如果真的辦的成,一定會成立台灣官方網站,屆時一定需要喜歡他的朋友們的大力協助...而且累積越多的人氣,也可以強化我們要辦他的決心....

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實力堅強的團體,我真的覺得...一定要讓他們來台開演唱會..!!!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

BIG BANG可以順利來台開演唱會嗎??...........就看留言數了!!!!!!!!!!!!!!!!!!!!!!!!!

請大家去這留言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oli217-korealife/article?mid=6550&prev=-2&next=-2&page=1&sc=1#yarttrk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