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 年出生的 Yozoh,名字中文意義是「窈窕」,這個名字來自太宰治的小說「人間失格」,她說自己喜歡音樂、喜歡歌、喜歡照片、漂亮的帽子和平靜的沙發,也讀村上春樹,因此,在她的音樂中,也充滿了同樣對生命不滅的熱情與愜意的生活態度;聽著 Yozoh 的歌聲,就彷彿在春風拂面、花草如茵的山坡上,邂逅一隻全身毛茸茸、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小熊,然後和小熊擁抱著在草地上打滾,就這樣玩了一整個下午……其實,Yozoh 不只是可愛,在她的音樂中,更有著古靈精怪的詩意、以及對平凡日常生活獨到的眼光;這也是為何她會在短短數年間,人氣扶搖直上、並且跨足多個創作團體,展現璀璨音樂才華的主要原因。

2004 年,Yozoh 為 Humming Urban Stereo 與 015B 兩個團體獻唱,在韓國樂壇留下深刻的印象;2007 年除了參與「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原聲帶演出,她也邀請 Sogyumo Acacia Band,共同製作她的首張個人專輯《My Name is Yozoh》,呈現給熱愛她的樂迷們,一份最完整的Yozoh饗宴。(我有點疑惑是那這張為何也是1輯)

發行日:2008. 10. 21

1 Giant

2 아침 먹고 땡

3 에구구구

4 하모니카 소리

5 모닝 스타 (Album Ver.)

6 아 외로워

7 Happy Birthday

8 바오밥나무

9 Sunday

10 하모니카 소리 (Belle Epoque ver.)

11 그렇게 너에게

很喜歡她乾淨無負擔的聲音,很輕柔,有點像是喃喃自語,這張專輯第一首歌完全吸引我~~在沒有繁雜的樂器伴奏下~~~yozoh的歌聲緩緩的流出~~有種可以隨著她唱fly away就可以遠離這裡~~~遠遠的拋下一切似的

在我很久沒有好好沉澱自己(雖然很想,但實在累到無法思考~~)聽到這張專輯真的讓我放鬆許多~~就在我邊數mitochondrial morphology同時有種快神遊的fu,大家可以聽看看~~~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