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電視看過他們的宣傳,加上好評如潮,讓我很想看這部電影(話說自從大三後就沒進電影院看過電影的我,也算是難得的念頭阿) 因為某些愚蠢的意外,我和姊姊終於走進電影院啦~~~~~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我和姊姊偷偷的翻閱著7-11的報紙看哪兒有放映,但實在是太...., 所以還是打電話回去麻煩媽媽幫我們查,進去電影院,那天看的人並不多,姊姊說可能太晚了(我們看九點多的場)加上陽明戲院本來就不熱門, 但一點都沒有影響我們的心情,電影一開始就時由男主角大喊內心的不滿回到恆春開始,每一個演員都精準的掌握人物的特色,配樂更是完美的掌控整齣戲的節奏和感動, 是ㄧ部笑聲不斷,卻又感動不已的電影,有機會ㄧ定要去看看阿~~~~
我最喜歡配樂中的國境之南,真的很好聽喔~~~
預告片1



預告片2



預告片3


這篇網誌有po戲中信的內容,大家可以去看看.
http://blog.roodo.com/blue1989/archives/7074645.html#track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