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聽A-Lin的專輯時,第一首歌-今晚你想念的會不會是我,聽到前奏就覺得似曾相似,
因為之前他已經翻唱過gummy的歌曲了~~~而曲風也很YG,我第ㄧ個想到的是gummy,想說是哪一首呢?
但找了ㄧ陣子,還是找不到,上我查了ㄧ下,原來是翻唱智恩的啦,
要評論兩者的好壞其實也有點難,A-Lin本身的唱功本來就很好,情感的鋪成很好,
輕重緩急拿捏的很好,然而智恩本身唱功也不差,

兩人的key不ㄧ樣,但要我比的話,我覺得智恩的高音和轉音比A-Lin更好,完全ㄧ氣喝成,

A-Lin雖然不差但我覺得好像可以更順一點,加上智恩的Key更高,所以個人覺得智恩更厲害拉~~~

智恩-昨日今日不ㄧ樣(MV也很推,很感傷的說)



A-Lin-今晚你想念的會不會是我

aLin-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