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還真的滿有趣的說~~~~

因為明天ㄧ大早要來裝隔熱紙~~~~但在要走之前卻發現~~~哈哈大家都忘記了

導致大家都沒把桌上東西及書櫃搬下來,但實驗室只剩我,學長,唐老鴨,以及正在打球的叮噹,

但學姐和叮噹的東西太多,我看了ㄧ會說"唐老鴨,我們就把我和你及同學的搬完,剩下的給叮噹搬~~

學長說"非常好,我喜歡,就這樣,快"

我說"總不能叫我們兩個女生搬他的東西吧~~~那麼多ㄟ~~~

學長搬完就先離開了~~~~(超快的,瞬間就揹起背包,只能說太神了)

我們就急急忙忙的搬完,學長還打電話通知我們說叮噹快打完了,我們ㄧ時情急,就從後門走,

我的媽阿~~~也太黑了吧!!!!完全看不到樓梯在哪~~~但又不想走回去,

(不過走這段路很有趣,雖然很短,但就像在走鬼屋ㄧ樣,因為我看不到階梯,唐老鴨還抓著我的手走

這就讓我想到國小去美語補習班時,每當萬聖節時都會有鬼屋,所有的美語老師都會扮鬼,
很有趣,那時還小,還有點被嚇到說~~~~我還因此做過夢呢~~~

但夢中我可不是被嚇跑,而是第ㄧ個敢從鬼屋裡的溜滑梯溜下去呢!後面還有一堆鬼再追我們~~~真是有趣的回憶呢!) 我們就硬著頭皮走出去~~~~~~還好叮噹還在打球~~~~~

我和唐老鴨就約定好要一起寫今天的網誌~~~~一整個就很開心

學長還留了紙條給叮噹~~~不知道他看到紙條的表情是啥~~

真是太壞了~~~~

只能說....如此小小的事情也能讓我們如此的開心~~~~~

真希望這份開心可以持續久一點~~~這樣就不會每天到實驗室都飄飄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