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10801777980_554febd18aba3  

在10日播出的MBC'蒙面歌王'中以意外的低嗓音成為很大話題的BTOB陸星材表示:
金東律前輩是讓我想要當歌手的人。'
感謝'是從國小時期開始一直到現在每天都不會落下哼著聽著的歌。

11日在OSEN表示:
我演唱金東律前輩的'感謝'是爸爸最喜歡的。

他這天在播出中演唱'感謝',以像是金東律的低嗓音讓大家感到驚艷。

他表示:
我第一次出來稍微有負擔。
比起我唱的好的哥哥也很多,我出來能做的好嗎?也擔心,
那樣也帶著想要再次展現用心做的決心。我反而帶著面具更緊張。
真的是只聽聲音獲得評價。老實說我認為我的聲音很平凡。
那樣能讓很多人得到感動嗎?很擔心。

他又再次成為話題是以帶著卓越唱功而不是BTOB的主唱。
他表示自己在團體中是最不會唱歌的,對於剩下的成員期待感也提升。

他表示:
看著堅實的哥哥們能夠增長真的很感謝。放送後成員們真的很喜歡。
忙內辛苦了,謝謝,因為有你幸福,愛你等聽到了這樣的話。

然而表示:
對於觀眾們能夠知道陸星材的存在真的很高興,
到現在為止所做的活動沒有白費的感覺。

可愛視覺的持有者也在KBS'Who are You'中演出。
也有著solo的欲望但搖搖頭。

他表示:
認為BTOB讓人知道BTOB這個團體為優先。

星材棒棒!!

新聞翻譯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以上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陸星材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