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031006778969_554574c36468a  

團體BEAST成員張賢勝的solo專輯收錄曲'나와(出來吧)'揭開面紗。

張賢勝3日早上透過官方Youtube頻道和SNS同時公開了~
首張solo專輯'MY'收錄第三首新曲'나와(出來吧)'的音源預告和概念照。
比起之前公開的曲子以更自然的嗓音為重點
這次的音源預告是張賢勝哼唱和迷人音色和諧完成,更有魅力。

四張公開的追加概念照是和'和我'的highlight音源相反,延續強烈感。
和先前公開的概念照有著不同感覺,
這次張賢勝的封面畫報以自由奔放和充滿才氣的表情抓住視線。
又公開結實的手臂肌肉,同時展現濃烈男性美和性感的張賢勝,
以心不在焉散發'冷酷完美男'的charisma,展現特有的威嚴敲擊粉絲的心。

張賢勝solo專輯'MY'的第五首曲目'和我'是最近受到矚目的作曲家 Sam Lewis
YE-YO共同作詞作曲的作品,
盛含著'在我的心中她沒有裝扮的面貌更漂亮'充滿可愛的歌詞。
使用trap bit的柔軟嘻哈體裁的歌曲,聽著張賢勝甜美的嗓音預計將加倍激動。

同時張賢勝將在8日發表主打歌曲'你是我的第一次'的音源,正式的投入solo活動。
此外先前張賢勝solo專輯的第一首歌曲'It's Me'和'Groove R&B曲'跟他分手吧 (feat. Tokki)',
和以19禁曲受到矚目的'黃色笑話'為止,全曲的音源預告展現出活動的自信心,
成熟音樂性的變化中得到粉絲火熱的迴響。

張賢勝將在4日早上,下午公開最後收錄曲和主打歌曲'你是我的第一次'的音源預告。
張賢勝的首張solo迷你專輯'MY'和主打歌曲'你是我的第一次',
將在8日0時透過線上音源網站同時公開。

CECvfTdUgAEmlvWCECvfVlUIAE6y0fCECvfVnUkAAv-K0CECvfX0UMAIy8Kt  

新聞翻譯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OSEN
影片來源:BEAST 비스트@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以上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賢勝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