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91433771002_55406db804edb  

BEAST成員張賢勝公開solo出道主打歌曲'니가 처음이야(你是我的第一次)'MV拍攝現場。

張賢勝在29日下午透過官方SNS公開寫著'Now JANG HYUN SEUNG'的內容,
並驚喜公開主打歌曲'你是我的第一次'的MV拍攝現場照。
現在是在京畿道某處進行兩天一夜的'你是我的第一次'的MV拍攝,
對於張賢勝solo出道的概念引發好奇的狀態下,
透過擴大反映主打歌曲的致命氛圍的MV概念照,讓粉絲期待感更高。

這照片中張賢勝在人群縫隙中和散發性感氛圍的女人緊貼,展現誘惑氛圍吸引目光。
特別是雙手果敢碰觸女性的腰,和有著神秘眼神的張賢勝,
以特有的致命性感和charisma,馬上就主宰現場的氛圍。

又和張賢勝合作的女子沒有公開臉孔,
在遮住面紗下透過兩人MV會打造怎樣讓人暈眩的合作,讓粉絲提高期待感的狀態。
張賢勝'你是我的第一次'的MV拍攝親自挑戰演技,
和BEAST又不同只屬於自己的強烈表演。

同時繼梁耀燮,龍俊亨後BEAST第三位solo跑者是張賢勝,
將在8日發表盛含自己全部的首張solo迷你專輯'MY',並正式投入solo活動。
主打歌曲'你是我的第一次'是以洗練的嗓音和中毒性反覆旋律的嘻哈舞曲版本,
完全以'solo Artist',能確認張賢勝無限成長。
歌謠界新熱門製造拍檔Black Eyed win擔任作詞作曲,
實力派Rapper Giriboy以featuring火力支援。

張賢勝首張solo迷你專輯'MY'以及主打歌曲'你是我的第一次'將在下個月8日0時開公開。

新聞翻譯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以上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賢勝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