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189_575209609164101_2126603429_n  

在本周帶著新專輯正式回歸的 G.NA~ CB 舞台看了嗎??
和鎰勳的聯合演出還喜歡嗎?~

貼心的 G.NA 也不忘在推特和官咖留言感謝一直支持喜愛她的 G.NI 喔!!

G.NA-終於 COMEBACK !♡♥♡

我所愛的 G.NI's!!
過的好吧?? 因為這麼晚才來留言真的真的很對不起ㅠㅠ

終於在換了密碼後好不容易終於來留言囉!

可以給予理解吧?keke

我們的 G.NI'S 沒有忘記我也沒有生氣吧?^^;
我這次回歸真的不平靜和擔心也真的想了很多..
老實說能再一次看到各位的緣故 雖然真的很激動激動..
另一方面..如果失望的話怎麼辦呢?
這個想法在腦子裡一直翻騰著..ㅜㅜ

這次第四張迷你專輯 "Beautiful Kisses" 真的很用心的準備
如果能一首一首好好的聽的話就好了..^^
這次 BTOB 鄭鎰勳 參予的oops! 歌曲完成也給予了提高和..
因為我們 G.NI's 應援和喜愛 A ZA! A ZA!一起做吧!

因為我們一起努力再一次試著創造出愉快且活動有好的結果吧!!!♥♡♥

我現在四個小時後 要去人氣歌謠進行彩排 GO GO GO!♥
今天人氣歌謠請來看看呦ke
雖然事前11點有很多 G.NI's 無法來..
也拜託在家裡給予多多應援和喜愛!♡

那麼我現在要進入夢鄉 Go GO GO!
各位...總是謝謝和...抱歉和...愛你們!♡♥ OOPS!!♬♪
請給予多多的愛護!

愛你們!加油!

LOVE ALWAYS. . .

~ G.NA♥ 지나♡

好長喔TT~不過這次的專輯真的很喜歡~所以 G.NA 也不要太擔心~
相信如果用心去做的話~會有好結果的!! G.NA 화이팅!!!

來看看今天的 LIVE 吧^^

翻譯撰寫:Silvia
影片來源:Kpoplivehdhd2@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NA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