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gster  

還記得前幾天Silvia有報導過Beast成員最近參與了新的綜藝節目[您好]中透露出自己的煩惱是太帥了嗎?相信大家都和Silvia一樣狂猜測到底是誰,這個謎底也在節目公開放送時同時公開囉!來看看你有沒有猜對吧^^

在11月13日放送的KBS最新綜藝節目[您好]中,許多藝人都參與了演出喔~Beast也是受邀的的藝人之一,在這之中有一個單元是你的煩惱?結果Beast以男神著稱的忙內東雲竟然脫口而出[我的煩惱事長得太帥了,每天都會聽到超過2000次的稱讚!但現在比較想要聽到了是長得很年輕啊,或是好性感啊之類的]!而且一同演出的演員吳志浩也表示我也有相同的煩惱,而讓整個現場氣氛火熱啊!吳志浩還表示我們都是馬來西亞系列的人耶~我可是馬來西亞王子,東雲則笑說我是阿拉伯王子XD~但因為這個煩惱是在太超過了~所以被大家給駁回了!

beast-11beast12  

我說啊~東雲,你這個煩惱可是會讓很多男生生氣耶~還有馬來西亞系列也太好笑了吧!不過東雲啊~你既然都要當男神了,你就放棄聽到長得很年輕這種話吧XD~男神和年輕可愛是不能並存的XD!期待中字啊!!!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BeastCN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東雲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