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3 (1)  

去年以[Shock][Special][Easy][握緊拳頭][Soom][Beautiful]等歌曲努力奔馳著,可以說是完全沒有休息的時 間,相當的努力阿!還好他們的努力都被大家看到了,也獲得很好的成績和人氣!現在各個舞台上B2uty也都熱情的應援,讓大家感受到BEAST火熱的人 氣,大家對於他們的期待也不斷的提升喔!在最近的Music core的採訪中,BEAST也提到他們的新年心願望喔!!來看看吧^^

俊亨:我想要成為有實力的音樂家!

去年一整年回想起來覺得最可惜的是演唱會,雖然認真的準備了很多,但還是沒有表現的很好!以後想要更努力的去減少後悔,雖然無法達到100分但也想要努力讓現場沒有缺點!

俊亨也自信的表示自己所製作的音樂應該可以填滿2011年,會更努力的製作出更好的歌曲!

俊亨也表示還想要考取駕照,目前只剩下道路駕駛了~希望可以快一點考取駕照!


耀燮:想要去見亞洲各國的B2uty

今年的計畫想要考取駕照,已經通過筆試囉,希望可以快點考到!也想要和Beast成員一起舉行亞洲的巡迴演唱會,不久之後要進軍日本,但也很想要見到各個國家的B2uty^^但無論如何健康最重要,所以希望可以把健康管理好!


斗俊:對演技有很多的欲望

去年的演唱會聽到歌迷熱情的呼喊真的很開心,我還是會努力的奔跑,這段期間運氣很好,會用更努力用好的實力來回饋這個運氣的!

目前正在演出[全部我的愛],因為演出的角色和我本身很接近,所以演起來比較輕鬆,雖然我不像劇中對女生這麼固執(笑),雖然還是很擔心形象會被破壞,但還是很開心的演出!希望在今年可以在各個領域有更多的機會就好了^^


東雲:想要創作出好歌!

去年已經參與創作歌詞的機會,雖然是第一次但感觸很多也獲得很多,希望可以看更多書創作出更好的歌曲!雖然高中畢業還不到一年,但就沒有再看過書了,今後會 更努力的做自我開發~也希望有機會可以考上大學,目前正在考慮歌手或是廣播相關的領域!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要挑戰演技阿,可以讓歌迷看到更多方面的我就更好了!

起光:擔心演出電視劇阿!

我很慶幸Beast成員們都身體健康,希望我認識的每一位都可以幸福喔!我所參演的[我的公主]即將在5日播出,因為是第一次演出這類的戲劇,很擔心,明天也是第一次參加拍攝,真的很緊張,已經很努力的準備,想要展現出不同的演技!

我也想要考上駕照,然後獨自開車,可以避開大家目光到處去旅遊參觀!

賢勝:2~3月想要好好的休息!

到目前為止Beast已經發行4張專輯了~但很趕,幾乎在沒有充分準備的情況下就上台了!今年似乎有比較多空閒的時間,希望可以充分的練習帶給觀眾完美的一面!

新年新願望是希望可以有休假阿!從練習生開始就沒有休息過!希望可以好好休息和學習,也想要去旅行阿!也想要考駕照!今年也想要在不同領域發展!

看來孩子們都想要考駕照呢,是想要偷偷溜出去玩嗎XDDD!今年請繼續加油,並且一定要健康優先喔!不管你們想要做什麼,B2uty一定會支持你們的!亞洲巡迴一定要來台灣喔~~Come Come~

PS.今天是小耀的生日,請容許Silvia私心的上多一點BEAST新聞>///<~要記得給小耀祝福喔^^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BeastCN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