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  

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推出作品的Ivy,今天的新聞竟然是Ivy要向經紀公司提告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今天首爾中央區法院表示Ivy已經正式向經紀公司STOM E&F提出告訴,原因是經紀公司造成她去年回歸計畫延後!根據Ivy的代理人表示:

Ivy在2009年已經簽了三年的專屬合約,但至今他們沒有與我討論就替我做了所有活動的決定,完全忽略我的演藝生涯!他們也沒有結算從活動中所賺取的兩萬美金,也沒有支付我第三專輯的錢!並表示我已經在2010年六月21日終止和他們的合約,但音樂製作公司仍沒有與我討論相關的活動,因為我與STOM E&F仍有專屬合約!所以正式的提出告訴要中止合約!

這並不是STOM E&F公司第一次遭到旗下藝人提告,之前像是MC劉在石,歌手尹鍾信都有過!

希望Ivy可以快點度過這個難關,快點帶著新專輯回歸樂壇吧^^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vy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