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5aa0f6b909bc42b07ec5e3  

成功培養出曹成模, SG Wannabe, Seeya等公司社長金光秀,最近談論到旗下歌手頻頻演出戲劇!這麼做他是有理由的~來聽聽他怎麼說!

我們製作出不少戲劇和電影,像是伊甸園之東,男版灰姑娘,咖啡屋,考死接下來也會製作音樂劇[天堂之淚]!

我覺得最突出的偶像演員是T-ara的恩靜和智妍!隨著T-ara在音樂上的成功,這兩位女孩在戲劇圈也獲得很好的成績!

對恩靜而言咖啡屋是她的轉淚點,看著她的成長我們感到驕傲,也因為在咖啡屋的演出讓她獲得[Dream High]的演出機會!並且這兩部戲劇角色不同也讓大家看到他身為演員的可能性!恩靜是童星出身,一直不間斷的演戲讓她的表演一直都很吸引人!我們也收到我結多次的邀約,但恩靜都拒絕了!

和恩靜不同的是智妍,她在小時候並沒有接受過很多的演技訓練,但我可以感受到她成為巨星的可能性!讓她演出[魂]對我們而言是很好的選擇,讓智妍與眾多前輩一起演出讓她成長很多!並展現出演技的可能!之後她也接演了很多戲劇像是學習之神,考死等等!

對於讓成員去演戲最主要的理由是我覺得歌手的生涯是短暫的,特別是偶像歌手,因此我希望他們隨著年紀的增長還可以繼續演戲!

金社長也表示我想要製造的是藝人而不是歌手,如果她可以唱歌也可以演戲,她的事業發展將會更好喔!所以我將會盡我所能去幫助他們!!!

恩恩~聽到社長這麼說雖然可以理解,但Silvia還是覺得多一點時間讓T-ara在音樂方面多著墨一點吧!Silvia並不覺得音樂人的路這麼短暫耶!特別是如果這些女孩是想要唱歌的話,也許等年紀大一點的確沒辦法像現在,但可以做製作人或是創作者啊!Silvia覺得歌迷還是比較喜歡聽到她們更多更棒的音樂作品耶!!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DKPN+百度Tiara組合吧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ra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