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_gna_jinwoon1  

相信許多G.NA的歌迷都知道G.NA曾經要以五少女的名義出道,這個團體的成員現在幾乎都是相當火紅的團體成員喔!包含After School的UIE和Wonder Girls瑜斌還有Secret孝盛和前T-ara成員楊智媛(目前正準備以演員出道)!

G.NA出生和成長是在加拿大,她在2005年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回到了韓國,參加了選秀節目[Battle Shinhwa],並且進入GOOD公司當練習生,並打算以五少女出道,但很可惜的是因為公司財力出了問題只好解散了!Silvia還記得孝盛曾經說過一天她進到公司發現公司所有人和東西都不見了!瞬間什麼都沒了!G.NA最近在llgan Sports接受了訪問~

G.NA:

瑜斌進到了Wonder Girls, UIE到了After School,我們都各自走自己的路!而我選擇回到了加拿大!我失去了成為歌手的希望!直到有一天,我目前公司代表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回到韓國徵選!被說服以後我在2007年回到了韓國,因為我覺得如果我拒絕了這個機會我將永遠無法完成我的夢想!之後我變成為練習生,並且和2PM,Lim Jung Hee以及Miss A的min一起在JYPE練習!

之後G.NA轉到了Cube並且出道!最近她和孝盛在後台見面了!她們也回憶起之前一度過的日子。G.NA說:我們一起住在同一間房子裡,就像是親姊妹一樣的度過了11個月!每一次當我想起這些日子,我總是開始哭泣!孝盛也表示那時的時光很好!如果當時他們以五少女出道的話,想必會成為一個很棒的團體!所有的成員和工作人員都很棒,雖然那些時光已經不復存在了!

G.na最後也表示:我想要像昔日五少女的成員一樣,我想要變的一樣成功!成員們也曾經表示如果我們都成功了,我們要一起舉辦一個五少女的演唱會!!我要努力的工作然後達成這個夢想!!!

天啊~Silvia看完感動的快要哭了,相信G.NA和所有五少女的成員一定都是一起抱著這個夢想各自在不同地方努力了!一起堅持到現在,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做得到的!!!!G.NA Fighting~孝盛 Fighting~UIE Fighting~瑜斌 Fighting~智媛 Fighting~演唱會舉行,Silvia超想要到現場給你們加油的!!!期待你們在歌壇的表現喔!!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NA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