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_gna_1  

去年正式出道的solo女歌手G.NA,在M countdown取得第一後,這次帶著全新的概念和形象回歸歌壇,從第一次[離開你我會好好的過]到這次[回到我身邊吧]這樣反轉的歌曲內容,G.NA自己又是怎麼想呢?

G.NA表示想要透過這次的正規專輯展現出她真正的自我!G.NA這次參與了從製作到專輯概念甚至是歌曲的挑選,公司Cube也是盡全力的支持著G.NA!

20110127_gna_2  

G.NA:在過去六個月的活動我覺得時間就這麼的飛過!我出道歌曲的形象是比較強悍的,但我想要表現同時可愛又帶點性感!這感覺很棒,我覺得我終於找到適合我的概念!歌曲的詞請到了甜美歌手兼作詞者Yangpa,這首流行又讓人印象深刻的旋律搭配著G.NA優秀的嗓音和夢幻般的特質,一下子就吸引了樂迷的耳朵!

在製作這張專輯時,G.NA表示:我高興這張專輯充滿著多樣化的風格包含抒情曲和舞曲!我是非常開放的人,所以當我在製作我的音樂同時也是非常的自由!享受我的舞台並讓所有事情都變得非常有趣!

這次的回歸大家也覺得G.NA越來越漂亮了!她表示:為了這張專輯我減了大約3.5公斤,並且長了不少肌肉!我吃得很正常,但是長時間的練舞讓我維持我的身材!我試著對於飲食不要這麼有壓力!

20110127_gna_3  

G.NA也談到了今年的目標:我希望我可以到海外表演,之前在新加坡拿到第一的時候,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宣傳,因為沒有什麼宣傳,但在新加坡卻有大約3000位歌迷參與了Showcase!並且當場的歌迷都和我一起合唱,特別讓我感動的是他們是一起合唱韓文歌詞!所以今年我想要去見見海外的粉絲們!

對於長久的願望G.NA表示:希望可以成為音樂界中無論是音樂表演還是Fashion的指標。並不是特別印象深刻但一看就知道是G.NA Style!也希望在歌手的角色上可以讓大家看到我的成長!!

Silvia覺得G.NA一定辦的到的!!加油~然後快點來台灣吧!!^^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NA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