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xy (1)  

剛剛才PO MV 拍攝照~Naver 上面也特別放上了拍攝花絮影片喔!
除了有耀燮和龍爺對於 MV 拍攝的感想之外,
宋昰昀也特別談了這次的拍攝感想喔!!

大家一起來看看吧~W~

耀燮:
大家好~我是 BEAST 的梁耀燮。
這是我第一張solo專輯 MV 拍攝場所。
我的主打歌曲主題是咖啡因。

讓我介紹歌曲
無法忘記已經離開的女人
每晚用咖啡在夜晚無法入睡
一個男子心痛的故事
為了解決而用心的努力著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演技看起來很尷尬

拍攝的第一個場景非常的尷尬且害羞

俊亨:
對雙方都有著意義一樣
做著(耀燮)第一張solo專輯且我也有責任

耀燮:
我必須要演戲
必須要和女主角一起演戲 擔心的無法睡覺
阿~該怎麼做才好
請打開(音樂)
害羞阿

耀燮 & 宋昰昀:
大家好

宋昰昀:
我是女主角宋昰昀

耀燮:
我是梁耀燮

宋昰昀:
這是我們梁耀燮君第一張個人專輯
參與 MV 真的真的 感到非常榮幸
真的對我很好
很舒適進行拍攝

耀燮:
謝謝

宋昰昀:
希望專輯一定要大發
我也會在後面給予很多的應援
前面也會給予應援 (笑)

耀燮:
謝謝

宋昰昀:
Fighting~A ZA

新聞撰寫:Silvia
影片來源:BBlove568@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耀燮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