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0_gnakorean  

出身自加拿大的G.NA,對他而言母語是英文而非韓語,在首次出道時大家還是可以感受到G.na在語言方面些微的不足!但在這次的回歸大家可以明顯的感受到G.NA的進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G.NA是怎麼辦到的呢?

G.NA表示:當我在看電視劇時,其他人大笑的橋段我卻不會笑!我想這次文化上很大的代溝,因此我開始思考為何大家會討論這些主題,會是對某些話題感到有趣![這對我並不有趣]這點讓我很沮喪!我會重複的看某一幕直到我了解他的意思,即使他並不重要!我必須要更了解傳統的韓國文化!這點公司的同仁幫助我很多!!!

Cube公司的人總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和機會~當我在公司看到4minute,我們會一直聊天,然後他們會跟我說:姐姐你韓語進步很多喔!這對我是很大的鼓勵!!!耀燮和起光則是會幫我拼寫,當我寫錯的時候,他們會告訴我:姐姐這不對喔!他們也會考我,這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我最擔心的點是我說錯話或是無法好好的理解韓語!加上我的個性很直,這常常讓人誤解我!但我已經改變很多了,我會告訴我自己應該要嘗試看看或是當我不懂時應該要問問別人!我常常照著練習!!

相信這個一定讓G.NA力不從心過,但現在真的變得很好囉!相信G.NA一定會克服所有的難題的^^~新歌Black & White的成績也越來越好囉!!期待你拿到第一名啊!!G.NA Go Go Go

應援越來越大聲啦!!!G.NA大發啊~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minho67887@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NA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