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619157  

昨天是第18屆韓國音樂劇頒獎典禮,JYJ 成員金俊秀再次的獲得肯定,
除了連續三年取得人氣明星獎之外,也透過"伊莉莎白"得到最佳演員獎

俊秀這幾年透過音樂劇展現出他的音樂才能,也取得兩座新人獎。
特別是透過"伊莉莎白"這部音樂劇,讓俊秀得到了很多的獎項,
在32場的演出也在10分鐘門票就全部售盡。

雖然因為和前東家的官司讓 JYJ 無法在電視音樂節目上演出,
不過透過音樂劇和戲劇等等也是相當忙錄。
相信透過這些獎項對於 JYJ 有著相當重大的意義。

對於這個獎項俊秀也表示:
事實上音樂劇對我而言意義遠超過只是音樂劇,他讓我再次站上舞台,
讓我再次的唱歌,還讓我可以被邀請這樣的典禮還給了我獎項,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得獎。
也謝謝我的公司 C-JeS 還有 JYJ 的成員,以及所有幫助我成為更成熟的演員的每一位。

之後俊秀也在推特上表示:我保證我會作為一位演員更加的努力,
我想將這個獎項獻給那些一直陪著我走向每一步的歌迷,因為有你們我不會感到寂寞,
愛你~謝謝你。

不只作為歌手~音樂劇演員,俊秀總是在舞台上努力做到最好,
不只期待你的音樂劇~你的音樂~你和成員接下來的每一步,相信歌迷們都會陪在你們身邊,
一起走下去^^恭喜得獎^^

 A6YjAvRCMAEE8sv 

djbnp 

proxy (1)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enewsworld
照片來源:mahalojyj/jyj_babylove/Xia_michasha
影片來源:Kim Junsu@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