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63_510270185654398_834132065_n  

雖然已經結束第五張迷你專輯的宣傳,但BEAST的活動卻依舊非常的多~
看著他們在舞台上賣力的模樣,很開心也有點心疼,
擔心他們是不是太忙沒能好好睡覺沒能好好吃飯,
但又希望他們可以一直活動讓大家都能久久的記住 BEAST ~

就在剛剛韓國時間9點47分~耀燮在官咖發表了一篇日記~

260,831 이라는 놀라운 숫자 (260,831 這個令人訝異的數字)

現在旁邊正好寫著 260,831。
當然..也會增加..也會減少但..(我希望增加..)
現在這個令人驚訝的數字讓我感嘆又感謝。

很突然的這樣 Rush 沒關係吧?

今天一整天在家裡沒有說很多的話
一邊喝了桔梗汁和水梨果汁一邊看了電視
(大家請不要擔心)

那樣一個人這樣那樣想了很多!!恩..
那之中想要說一件事..
在這世界上是沒有永遠的東西..他們這樣的說!!(並沒有特別意義)
拄著拐杖就不能跳shock 了..
當頭髮白了就不是깐요섭..
戴了假牙就不能唱I Don't Know (Soom 的那句)..ke
試著想想真的很有趣。

我無法唱歌的那一天總會到來 知道吧?
到那天為止我會唱到喉嚨爆炸到無法唱歌那天。

突然的靈感..梁耀燮老師的名言...
"鬧哄哄的上去安安靜靜的下來"

BEAST鬧哄哄的直到爬到頂端。
而且..約定好了!真的會安然無恙的安安靜靜的下來!
和 Bu2ty HIGH FIVE ..帥氣的!!
但是..

至今我們還有很長著一段路要爬所以在後面推我們一把在前面拉我們一下

只是將沒有條理的思緒亂亂的寫下來..
總之 我真心的希望我的感受可以傳達到大家的心中..☆★

會努力的活動和努力的往上爬。
至今還有很長的路 就把他想成耀燮要去山的另一頭喝水的過程。

請給我們應援3

FIGHTING 

看到耀燮寫了這些...心裡真的很多感觸...
當然 BEAST 總有一天不會再站到舞台上...
也或許有一天我們無法像現在這麼有精力的在台下大聲的應援
但或許有一天我們可以在台下靜靜的聽著你們唱歌或是一起靜靜的回顧
我們這些年一起度過的這些幸福的日子...
直到白髮蒼蒼的那天...直到你們不能唱歌的那天...
我們會一直陪著你們~一直推著你們~一起走到頂端...

不好意思~跟著耀燮一起感性了....

內容撰寫:Silvia
翻譯:Silvia
圖片來源:logo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耀燮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