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_gnakorean  

最近以[Black & White]可愛又性感的形象成功的擄獲樂迷的G.NA,也錄製的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
節目中也被問及G.na的典範是誰呢?

G.NA表示:
在我第一次到韓國時,每一個都告訴我,我必須要會說韓語,因此我靠著聽朴正炫前輩的歌來練習!

令G.NA驚喜的是朴正炫也親臨現場喔!這可讓G.na激動的落淚,並說到:
我無法停止我的眼淚,我感到很榮幸可以見到朴正炫前輩!

這一天G.NA也演唱了Tamia的[Officially Missing You]以及自己的主打歌曲[Black & White]!
還有與柳熙烈一小段英文對話~不過柳熙烈你你你怎麼說不出話啊!!!

也再次恭喜G.NA在這周的M Countdown獲得第一名囉!!可愛的G.NA還認真的再問一次這是真的嗎???
是真的啦~G.na兩次得獎的反應怎麼都這麼可愛啊>///<

新聞撰寫:Silvia
影片來源:SweetHeartGenie/dosforma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NA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