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tue  

透過 TICK TALK 來更加認識 4minute 吧~
今天公開的是成員-泫雅的 100秒 TICK TALK!!!
Let Go~

翻譯:
大家好~我們是 4minute

自我介紹:
泫雅:HI!我是 4minute 泫雅~

Fan Club 4NIA?
泫雅:我最可靠的支持者?

Gangnam Style?
泫雅:就是我!

你是我的Style?
泫雅:就是我阿!!

和PSY的騎馬舞?
泫雅:我感到恐慌

TO PSY:
泫雅:你一定非常忙碌,所以我很擔心你的健康。

眼淚告白:
泫雅:那是我的過去

對於solo怎麼想?
泫雅:那是一個向你們展現另一面的我的機會

暱稱"Honey"
泫雅:就是"Honey"

BEAST張賢勝?
泫雅:他就像是我另一個媽媽

和張賢勝的 Kiss?
泫雅:那只是一種表演。

Trouble Maker
泫雅:我沒辦法做

你與成員爭吵?
泫雅:上一次是全部

理由是?
泫雅:因為食物。你應該也要吃這個,那個。

大眾所誤解的你?
泫雅:人們覺得我是一個冷酷的人。

你親近的藝人?
泫雅:阿~f(x) 的 Amber。她最近也很忙碌。

如何解除你的壓力?
泫雅:吃蝦餅

在自由的時間做什麼?
泫雅:我會做任何我想做的

你的秘密地點?
泫雅:咖啡店

你最好的廚藝?
泫雅:我不知道,但我很會做菜。

你的理想型?
泫雅:我沒有理想型。我只是希望男生很喜歡我所展現的

形容10年後的你?
泫雅:這是在我的心中而且我不想要說出來

4minute 中的泫雅?
泫雅:可以很常看到我。請多多支持4minute

泫雅:
我的粉絲之前叫我"Hyun-A",現在有很多比我還小,所以他們就只叫我姊姊,
我感到很訝異。

好期待其他成員喔~W~

新聞撰寫:Silvia
影片來源:insiteTV1@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minute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