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_eru_b2st  

最近發表全新專輯 [Feel Brand New Pt. 2] 的 Eru,
其中主打歌曲 [I Hate You] 邀請到了 BEAST 龍俊亨合作。

在25日 Eru 參加了 鄭善姬 "今天一樣的夜晚"~

這天 Eru 表示:
我想要給 BEAST 一首我寫的歌。

鄭善姬:
你覺得什麼時候可以達成呢?

Eru:
老實說,我曾經給過一首歌。我把歌曲給了一個我熟識的 BEAST 經紀人,
但過了一個禮拜都沒有任何的消息,之後我忙於創作。
不過當 BEAST 回歸時,我才了解阿我被拒絕了。
之後龍俊亨前來跟我一起合作我的主打歌曲時,我問了那首歌曲是不是不好,
結果他說他根本不知道。所以我就把那首歌曲丟了。

哈哈哈~~會不會經紀人根本忘了??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ru BEAST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