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_gna  

等待六年長久的時間,G.na終於作為歌手正式出道,
雖然過程艱辛但G.na靠著她的努力終於踏出了第一步!

對於G.na作為藝人的天賦與付出是沒有人可以否定的。
雖然她是因為受到Cube公司的老闆洪社長的大力支持。G.na站在舞台上展現出他自己特有的power魅力!

G.na這次的回歸[Black & White],在音樂及造型上都給與粉絲多樣化的驚喜。

G.na也表示:
在我聽這次的專輯我感受到一寫新的東西,並且每聽一次都可以感受到其不同點!
我試著將我自己的情感放到歌曲裡,讓這首歌曲適合我。
如主打歌,我真的就像是[黑與白]一樣,我試著展現與以往不同的感覺,展現出我的成熟與成長!

[Black & White]這張專輯也與許多人合作,像是Yangpa,輝星,Young Ji和Verbal Jint!
透過他們的幫忙,G.na發掘出她全部的潛能,那些隱藏在他背後的!
Yangpa姐展現出多樣的音樂嘗試和並將韓國音樂流行趨勢告訴我!
她總是給我很好的建議,輝星oppa也一樣!我非常感謝有他們的支持,他們都是非常好的人!

雖然她很努力的取得成功,但具有才能的G.na可以避免Anti粉絲!
Anti粉絲也是我的粉絲,我很努力的去讀她們寫下來的話,並努力修正。
他們總是準確並且誠實的給予批評,所以我很高興他們這樣批評我!
如果你不能前進那你就是在後退,這些日子以來,我很高興我可以一點一點的進步!

問到她今年的計劃?G.na表示:我希望我可以演出年末的頒獎典禮!
我和Miss A的min很親,但我去年卻有點忌妒!今天我希望可以站上舞台並且表演吸引大眾的表演!!

G.na你一定可以辦的到的!!看到你將那些批評的話當成是修正並促進進步的來源,
就覺得你很成熟!!加油~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Na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